翡冷翠

属于一个扔粮就走不会看点赞的屑人,评论会看,🚫私印商用

【王黄】我是同桌的树洞,我不要他了

仍旧段子,又名理由天花乱坠不如乖乖服软,ooc我的锅,会有其他角色乱入慎重 。欢迎收看直播~

晚修时黄少天李轩方锐王杰希李迅被叫了出去,原因是昨天英语单词翻译包括之前的都没有写完。
英语老师:我想听你们的理由,为什么没写完作业?李迅,从你开始。
李迅:没有时间写啊老师…
英语老师:呵呵,你不懂时间可以挤挤的嘛?
李轩:老师我没有带字典到教室…
老师:没有字典可以问我问同学啊,为什么不问?这是不重视英语的表现。
王杰希:老师我本子被您收上去了,一直没有发下来 。
老师:…想起来了我好像一直收着你的本子没有发下去,不好意思。先回去吧。
王杰希就这么轻轻地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
黄少天恰好就是那片云彩,王杰希没有带走他。
老师:黄少天,你呢?
黄:啊老师其实我这个英语词典有点难用,我还不熟悉他。所以找两个单词至少要一分钟的时间。老师你听我说我一定会去熟悉它的!
老师一脸懵,还是点点头:要尽快。
方锐:老师我错了下次我一定好好完成作业!
霎时间,黄少天看到老师脸上仿佛若有光,眉头舒展,深情并茂道:看,这才是认真的态度。你们要好好学习!
众人频频点头,内心却是黑人问号黑压压一片。
…这也能行?早知道我就不那么绞尽脑汁想理由了啊啊啊!黄少天后来是这么向王杰希树洞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