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冷翠

属于一个扔粮就走不会看点赞的屑人,评论会看,🚫私印商用

【王黄】我是同桌的脸他不要我了

Ooc我的锅欢迎捉虫你们开心就好嘿嘿~

一大清早,王杰希和黄少天就来到了教室,当然他们并没有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而是在嘿嘿嘿隔壁班那个谁谁。
说着说着,黄少天一看到王杰希桌面上的《史记》,就立马开启另一个斯穿巨的话题。
黄:大眼我和你说啊,早在男生只穿一片叶子,女生穿三片叶子的时候呢。人们就开始记录自己的事情了……

王:别开车,干正经事。

黄:嗯嗯,《春秋》是最开始的一部,语言呢,就是2016年9月21日,王杰希和黄少天讲话…这样的。

王:恕我直言,有点班干部记名字的感觉。

黄:接下来是《左传》,给人一种:2016年9月21日早上,王杰希在教室里和黄少天讲话…的感觉。
王杰希点头赞许。

黄:最后就是《史记》了,它语言比较生动。
王杰希问不举例了?

黄少天一听,立马开口:给人一种2016年9月21日,天气晴好,有点凉快。帅气的王杰希和比他更帅气的黄少天在讲话,黄少天讲得很因缺斯汀,听得王杰希双眼都一样大了的感觉。

王杰希说我也想举个例子。

黄少天欣然接受。

然后……

王杰希并不想和黄少天说话并向黄少天扔了一个栗子。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