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冷翠

属于一个扔粮就走不会看点赞的屑人,评论会看,🚫私印商用

【王喻王】杂录(四)

ooc瞩目/对的就是渣段子没什么看头/捉虫欢迎

1.
王杰希一口就把杯子里剩下的大半啤酒,喝了个精光。
然后借着酒力,又倒了一杯,再喝。很快,一瓶酒就这样被他喝完了。
可惜的是,王杰希酒品不算很好。喝下第二瓶半瓶时,他的意识就开始恍惚了。
喻文州之前不知道王杰希的酒品,现在是知道了。
尤其是看到王杰希一伸手,把那盘白切鸡里装饰用的花戴在头上,还一脸正经地问他帅不帅的时候。
喻:……
2.
喻文州刚结完账时,王杰希一把握住他的手,深情款款地说:“喻后,朕在这里。”
喻文州背部开始冒冷汗,但还是很冷静地配合:“臣妾知道。”
(喻:exm?楼谋啊不就喝个酒吗至于?!)
王:你再说一遍~娘子声音真好听~
喻文州什么也没说,而是一把抓过王杰希的行李背好拿好,连人带包一起塞进刚叫的士里,最后自己再坐上去。
然后,他们一路向西。(呸)
喻:……
3.
窗外风景美不胜收,只是稍纵即逝得太快。
王杰希心里才不管这些啊!你看他就呼啦抓住喻文州的左手,然后指着车窗外唱:“那就是青藏高原~”
喻:……
王: 呀拉锁~那就是……
喻:青藏高原(面无表情说出)
王:不对,是朕的河山!
喻:那你是我的,河山也就是我的了?
王:你错了,你就是我的河山。
司机师傅表示你们故事太多我并不想听。
4.
到了喻文州家楼下,他俩蹒跚走着。突然,王•还醉着•杰希看到一家花店(其实是小卖部~),一下子就冲进了店里。拉也拉不住。拿起21根冰工厂山楂味冰棍放到柜台结账,就这么捧着冰棍,单膝跪下。用低沉的嗓音对喻文州道:
“玫瑰花,给你。”
“请把你,给我。”
  “好啊。”喻文州听见自己这么回了一句。
5.
看啥啊?告诉你啊,没了!
对,这个醉酒的梗,就,这么,完了!
其实它的草稿已经躺在临时保存里两天了,今天文力有点回复于是就填完了…大家看着乐乐就好……
最后,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喂)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