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冷翠

属于一个扔粮就走不会看点赞的屑人,评论会看,🚫私印商用

【5H喻王】forest

剧情需要ooc,我也很无奈呀(走开)/设定以及世界观纯属瞎扯蛋/文笔渣看着乐一乐就好



  

  

王杰希跑了很久,才停了下来,身后那如影随形的脚步声终于消失了。

他半蹲着,双手死死地抓住膝盖,小心地喘了几口。

细细的阳光滑过树梢,最后落在他弓起的背脊上。

他抬头环顾四周:静谧的森林让他无端产生一种阴森可怖的感觉,远处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叫,隐隐约约透出一股凄厉。眼前粗壮参天的诡异植物遮住了大部分的阳光,只有斑驳稀疏的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枝叶照射进来。

王杰希愣了一下。

刚才他只顾着躲避士兵的追逐,一个劲儿的跑,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迷路了。

迷路就迷路了吧,居然还跑到这么个鬼地方。

不过转念一想,这也是一件好事,至少追杀他的士兵不会贸然进入这片森林,生命暂时有了保障。

王杰希想到这里,内心顿时一片平静。

他伸出骨节分明的手,掌心朝上,在眼前缓缓摊开,一抹橘黄色的火焰随之升起,给这片死气沉沉的森林带来了少有的光明。

不一会,他把手紧紧攥住,温暖的火焰随之消失,森林又恢复了往日的阴郁。

王杰希随便找了一片树荫坐下,背倚着滑腻粗壮的树干。眼帘垂下,轻轻地闭上了眼。

自己什么时候才可以摆脱这令人作呕的追杀呢?他暗想。

没有人可以回答他。

闭上眼睛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因为他可以把痛苦和困境暂时而有效地屏蔽起来,只留下清脆婉转的鸟鸣在耳边流转。

这使得王杰希原本紧绷着的神经得到了久违的轻松。

正当他在闭目养神的时候,一阵轻轻的脚步声突兀地掺杂进了婉转的鸟鸣。

“士兵追到了这里?!”王杰希想着,警惕地睁开了眼。

那人看起来和他一样年轻,但眉眼间尽是温和,丝毫没有年轻人的尖锐感。略带随意的黑发衬得他的脸愈发的干净,身上的衣服明显长出了一截,虽然不像王公贵族那么光鲜亮丽,但也一尘不染,让人看了十分赏心悦目。

不是士兵,王杰希想着,紧绷的神经再一次放松了下来。

“不好意思,打扰了......”那人声音低沉温和,带着歉意。

“没关系。”王杰希摆了摆手,“你找我想干什么?”

“想向你问个路。”那人顿了一下,“你知道英格堡怎么走吗?”

英格堡?王杰希忽然想起来自己小时候,父亲曾对他说过这个地方:那是一个坐落在山谷间的小镇,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简直是一个宁静的世外桃源。

当然,对于现在的王杰希来说,也是一个避难的好去处。

王杰希心里冒出了一个想法。

“一直往南走就是了。”王杰希站起身,顺势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正好顺路,我们一起?”

那人笑了笑:“好啊。”


两人并肩走着。

从刚才山南海北的谈论里,王杰希知道了那人叫喻文州,他来自安达西亚一个边陲小镇,某种意义上是王杰希的老乡。他这次到英格堡,是为了去那里找祖母。

王杰希:“巧了,我父亲小时候在那里长大,是之后才来的安达西亚。”

喻文州侧头看向他:“你也是来找你的祖母吗?”

“不是。”王杰希声音顿时低了三度,“祖母已经不在了。”

“不好意思,问了不该问的。”

“没关系。”王杰希说着,忽然听到了很远的地方传来的一声怪叫,让人毛骨悚然。

“是那怪物?”喻文州皱了皱眉,轻声说。

“你说什么?”王杰希侧过头来。

“这片森林里有个怪物,专门吃人。”喻文州尽量让自己的语气保持平缓,怕吓到对方,“镇上的邻居告诉我的。”

王杰希嘴角一勾,开玩笑地说:“那是人家专门骗你这种小孩的。”

“不是。”喻文州一脸严肃,“我的邻居是个猎户,他家的大儿子就是在打猎的时候被怪物咬死的。”

王杰希楞了楞,一丝凉意爬上了他的背部。

好像人家没有骗他。

喻文州抬头望了望已经有些泛黄的天:“现在也不早了,我猜等到晚上怪物就出来觅食了。要不我们找一个隐蔽点的山洞过一晚,明天再赶路?”

王杰希对他点了点头。


夜幕垂下,整片森林出奇的安静,似乎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在自己的梦乡里徘徊。

喻文州望着眼前这一堆他们趁天还亮着捡回来的枯枝败叶,对王杰希说:“我没带火柴,你有吗?”

“没有。”王杰希摇摇头。

生火对王杰希来说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是喻文州这么一个平民百姓看见自己手心居然在冒火,不会被吓着才怪呢。

那可怎么办呢?

“不过我有办法。”王杰希补充道。

他径直走到那堆枯枝旁边,弯腰拿起几根就往洞口外边走去。

正当喻文州满腹疑惑的时候,王杰希举着火把走了进来,弯腰点燃了枯枝。

熊熊火光直冲上天,照亮了原本漆黑的山洞。

“怎么做到的?”喻文州惊讶地问。

“钻木取火。”王杰希淡淡地回答。

“好原始的方式。”喻文州如是评价。

“是是,您最先进了,离开了火柴就没辙了。”王杰希轻轻搭了一下喻文州的肩膀,叹气道,“脑子要会转弯啊。”

喻文州笑了笑,手轻轻地圈上了王杰希的手腕,“知道了,王大仙。”

王杰希刚想把搭在喻文州肩膀上的手放下来时,却被喻文州手上那不重力道给束缚住了。

“你想干嘛呢?”王杰希轻声问道,耳廓随即染上了一点红色。

“没什么,就是突然觉得你的手好好摸啊。”喻文州笑了笑,旋即放开了王杰希的手,指尖还若有若无地擦过那手背。

“想不到喻先生是这种人。”王杰希故作惊讶道。

喻文州笑了笑,没理他。

“要睡了,明天还要赶路。”喻文州良久才吐出这么一句,然后躺在铺好的大草堆上。

“晚安。”王杰希也和他一同躺下,还无赖地摆了一个大字,生生把喻文州挤了出去,好像想故意报复喻文州刚才的调戏。

“杰希。”

“嗯?”

“你摆一个正常点的姿势好吗?”

“好啊。”

王杰希看见报复得逞,便也没有继续做妖,换了一个姿势继续睡觉。

喻文州无奈地笑了一声。


晨光穿过细细的树梢,穿过缭绕的薄雾,穿过他们的梦境。

王杰希睁开惺忪的睡眼,伸了一个懒腰。

他低下头,想看另一个人时,却发现那里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喻文州呢?!

王杰希的心像触了电一样,停了一拍。迅速爬了起来,写满了慌张的眼睛刚好对上了站在洞口处的人。

那人怀里抱着一堆吃的,不紧不慢地走到了王杰希面前。

“你去哪了?”王杰希疑惑道。

“找吃的啊。”喻文州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怀里的食物,转而抬头看向王杰希。“要吃自己拿。”

“......"王杰希一把抓起食物,开始吃了起来。

喻文州等他拿走了食物,才把剩下的放在一块勉强当桌子使的石头上。

“昨天你还说森林里有食人怪呢,怎么还敢一个人出去?”王杰希皱起眉头问。

“晚上他太浪了现在肯定在睡觉啊。”喻文州回答。

“那也不安全啊,万一他哪根神经搭错忽然想早上觅食怎么办。好歹叫我和你一块去吧?”

“我说了,没事的。”喻文州眼帘微微下垂,似乎为了遮掩住什么。

“下次不准单独行动。”王杰希也没打算纠缠,扔下这么一句话就向洞口走去了,没走几步,他又转过头,“赶路了。”


一路无话。

他们一个走在前面,一个跟在后面,生生隔了两米的距离。

其实这是王杰希刻意拉的,他想让自己起伏不定的心稍微冷静一下。

喻文州这人吧,看上去温温和和地,没想到居然是一个胆子那么大的人。

王杰希想着,忽然低头,落下一声轻叹。

忽然,旁边的树丛里闪出一个黑影,像一道黑色的闪电,把王杰希扑在了地上。

王杰希有些吃痛,顺手给了黑影一个火球,兴许是闪得及时,只有衣服被烧了一点。

黑影在地上滚了一圈,才爬了起来。

王杰希定睛一看,是安达西亚的士兵!

他全身上下顿时紧绷了起来。

“终于找到你了,魔鬼!”士兵拔刀出鞘,金属光泽的刀面反射出冰冷的光泽,“今天我就把你送到地狱!”

这个不怕死的居然追到了这里,王杰希心想,背在身后的手已经蓄势待发。

当他想把火球扔到那士兵身上时,他身后的血盆大口让王杰希不得不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只见那个怪物一口咬穿了士兵的手臂,士兵举着的刀顺势滑落,掉在了地上,灼热的血液飞溅而出。

士兵明显被这个突然闯进来的怪物给吓得魂飞魄散,刀也顾不上拿,撒腿就跑了。

怪物缓缓把目光转向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那个怪物的眼睛,忽然发现有几分熟悉。

怪物没有吃他,只是猛地一窜,消失在草丛堆里了。

王杰希也懒得去想这个怪物是什么,拍拍身上的灰,扭头看向原本正在前面走着的喻文州,正想斥责他为什么像个木头一样不躲起来时,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视野里早已没有了人影。

看来人家没有那么蠢啊,也许他躲进了灌木丛也说不定。王杰希想着,便喊了一句:“喻文州,你在哪?”

没有人回应。

“喻文州,现在安全了,出来吧!”

还是没有人回应。

看来不是躲起来了,而是真真切切地失踪了。

“喻文州!”他又喊了一身,忽然听到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他扭头一看,发现树下多了一个熟悉的人影,脸上衣服上全是血。

“你怎么了?”王杰希连忙跑过去,不顾血污,用衣袖抹了抹喻文州脸上沾着的血。

“没事。”喻文州语气平淡,全然没有理会自己身上的血迹。“就是不小心摔了一跤,划破皮了。”

“喻文州。”王杰希脸色一沉,语气随之生硬,“都这时候了,你还在逗我吗?”

喻文州看向他,眼中的平静有了一丝波澜。

“这有什么好隐瞒的?我们不都是一样的人吗?就算你想瞒我也得编一个好一点的借口吧!”

“看来你知道了,那我也只好坦诚相待了。”喻文州如释重负的笑了一下,“你猜对了,我就是那个怪物。”

王杰希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喻文州。如果是寻常的人,估计早就溜得没影了。

但是王杰希没有,反而还向他伸出了自己的手。

骨节分明的手轻轻翻转,一簇火焰随之升起,“刚好,我也是。”

“你这手我可不敢握。”喻文州说。

王杰希低声笑了一下,旋即收回了火焰。喻文州像是掐好了时间似的,马上握住了他的手,一阵若有若无的触碰后,又小心地放下。

“王杰希,其实我还有一件事瞒着你。”喻文州向他走进了一步,眼里尽是温柔。

“我喜欢你。”

王杰希楞住。

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巧的事情呢,我喜欢你,你也刚好喜欢我。

王杰希心中顿时涌出了千言万语,想要一股脑地塞给喻文州。结果到嘴边只是笑着重复了那句话第二次:“刚好,我也是。”

{本文结束}





这时,王杰希忽然感到腰上一紧,对方手上的温度透过单薄的布料,进入了他的皮肤,进入了他的血液,最后蔓延至全身。

王杰希眯了眯眼,算是回过神来。他微微低下头,淡淡的血腥味涌入了他的鼻腔,王杰希没有理会,主动贴上了喻文州那带着笑意的唇,用舌尖小心翼翼地舔开对方的唇缝,几乎没有什么波折就滑了进去,正当他想做下一个动作时,喻文州的双手忽然插进了他柔软的发丝,轻轻按着,把他们俩的距离拉进了一些。

王杰希继续挑逗着那一片柔软,丝毫没有注意到喻文州已经放下了一只手。

喻文州闭上眼,撩开王杰希腰上那单薄的布料,顺势滑入,在那紧实的地方上下摸索着,然后掐了一下。

王杰希被这突然的情况给停顿了一下,喻文州没理他,继续向上,指尖忽然触碰到了一个凸起。

他开始是若有若无的触碰,然后是用指腹慢慢的揉搓,王杰希闭上了眼。

喻文州轻轻地在他唇边落下一个吻,然后一路吻上了王杰希那柔软的耳垂。

像是蛇捕捉到什么猎物似的,那片柔软悠哉地舔着微红的耳垂,王杰希觉得有点痒,恨不得对方快一点。

可是对方好像没听到似的继续着。

王杰希觉得全身好像被温泉泡过一样,热得不行。

而对方这才将他柔软的耳垂含入,慢慢地吸吮。

王杰希抿住唇,还是觉得很热。


午后的阳光穿过缝隙,在他们身上投下了点点光斑。

一切都刚刚好。




经历了不少这篇瞎扯文才得以出炉啊哈哈~

祝我老公喻总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