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冷翠

属于一个扔粮就走不会看点赞的屑人,评论会看,🚫私印商用

【王喻王】最遥远的我们(五),BE慎

完结篇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对于王杰希来说,是生死离别。  
       对于喻文州来说,是深海里的他和自己所爱之人的距离。

半年之后,王杰希病好了。
在出院那天,看到母亲脸上愉快的笑容,护士姑娘高兴的神情。他的心里却莫名的疼痛。

外面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

打车回去吧,母亲对他说。

好,王杰希笑着回答。

出租车上,司机颇有情调的放着以前的老歌。

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

下着有些伤心的雨

这是一个很在乎的我

和一个无所谓的结局

再也不知道你的消息

再也不知道你的秘密

只有那熟悉的往事

只有那陌生的你

在那些黑色和白色的梦里

不再有蓝色和绿色的记忆

喻文州……

断线一般,王杰希眼前一片模糊,微微眨眼,泪水无声顺着脸颊的弧线流下,打湿了他的衣服。

——儿子,怎么了?妇人担心地问道。

——没什么,就是忽然想到一个朋友,就是经常来看我的那个。

——哦……那个小伙子啊,人挺不错的。

——可是他不在了。

车无声在一片模糊的雨幕中穿梭着。

『tbc』

完了,没有了。
写到一半的时候啊,就想到王喻王的BE,肯定没有多少妹纸回去看。
因为王喻王刀片很多,尤其是大家熟悉的分手梗。
但是,我还是写了。
既然开坑,就要填。
实不相瞒,这是第一篇王喻王的全篇BE。
对的,这就是一把刀,刀上一点糖都没有沾到。
之前呢,我是写糖的。王喻王日常的杂录。不知道大家有映像吗?
一个写糖的lo突然写刀,画风180度大转弯啊。
这个我现在能理解的,换作谁都有点难接受。
其实这篇写得是目前为止最用心的了,遇到专业的问题,譬如飞机上的注意事项之类的,都是一个一个去查的。
我并没有坐过飞机,写飞机那段自然有点困难。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听lo叨叨遥远的过程。
我想休息一会了。
在这非常感谢双木妹纸,你是第一个给遥远评论和点赞的小可爱。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