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冷翠

属于一个扔粮就走不会看点赞的屑人,评论会看,🚫私印商用

【王喻王】最遥远的我们(一),BE慎

ooc瞩目/ 小学生文笔继续荼毒挚爱的cp/欢迎捉虫 

   阳光灿烂的下午。

  灰白的病房里,王杰希半躺在病床上,宽大的病号服掩盖住了他因病消瘦的身体。

  他的床边那张椅子上,坐着一个年龄和他相仿的年轻男子。他一身西装革履,随身携带着黑色的公文包被那人抱在怀里。

  王杰希看着这副打扮的喻文州,苍白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个无力的微笑:“今天你穿得很有品味啊,是要去见女孩子吗?”

  “不是,是马上要去出差了。”

  “意思是你有段时间不能来看我了?”王杰希随口问着——他早已知道这个事实,只是想和他多聊一下。

  “对的,抱歉了。”

  “好吧,那——你多久回来?”

  “大概三天。”

  “我等你吧。”

听到王杰希的回答,喻文州的胸膛隐隐作痛了起来。微微颤抖着从公文包里掏出一支黑色的录音笔,小心递给了他:“这是我念得最有感情的一首诗了。如果你想我了,你就打开它,里面有我的声音。”

  “想得真周全。”王杰希伸手接过那只录音笔,眉头轻挑笑着,“不过我并不算很想你啊~你快走吧,别迟到。”

  “好的。”喻文州眉眼弯起,向他露出了温和的笑容。抱起了他的公文包:“那我走了。”

  病房的门被轻轻带上,病房里的光愈发黯淡了起来。

  王杰希轻轻闭起双目,苍白的右手却紧紧握住喻文州的录音笔,不肯放下。

  他就这样睡了。

  充足的睡眠,有利于病情的好转。王杰希也非常赞成这个方式。

  待他醒来,入目的是窗外温暖的黄昏。

  王杰希摸起那支录音笔,打开,里面传来了温柔熟悉的男声。他把录音笔小心翼翼地放在耳边,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着。

  连趁他熟睡时护士放在床头的晚饭渐渐凉了,他也没有丝毫察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