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冷翠

属于一个扔粮就走不会看点赞的屑人,评论会看,🚫私印商用

【喻黄】说走就走的旅行-下

小学僧文笔/ooc专业户/带杰希粑粑玩/欢迎捉虫w


B市,王杰希正窝在家里吹着暖气,顺便浏览报纸,看看楼市的情形。

突然,手机信息提示音响起。王杰希放下报纸,把手机拿了过来。手指利落的在屏幕上划了几下,一个熟悉的号码映入眼帘。

王杰希眯了眯眼,开始像浏览楼市信息一样浏览着这条短信。

他们是去玩了啊,还是蓝雨的上司批准的。。。泥煤的。

于是王爸爸便有了一个奇怪的脑洞:喻文州戴着配有蓝色绒花,垂下红色流苏的旗头,莲步轻移到了他的面前,然后微微抿起嘴,

含笑道:“自打我进了职业圈以来啊,就独得荣耀女神恩宠。 这圈子佳丽三千,女神就偏偏宠我一人, 于是我就劝女神一定要雨露均沾, 可女神非是不听呐。 就宠我,就宠我, 你说这叫我情何以堪呀!”

王杰希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在经历了一番脑补吐槽之后,王杰希才开始回复喻文州。回复完毕立马拿过报纸浏览,可是眼前浮现出的却不是什么楼盘楼市,而是微草对头蓝雨全员的窈窕身影。

L市,商业街上。

黄少天正在麦当劳外卖窗口排着队,买两杯巧克力圣代。

喻文州在一边问他:“为什么不吃香芋派呢,热乎乎的适合冬天吃啊。”

黄少天咧嘴一笑:“偶尔不遵循常规也是很有趣的啊,队长。而且啊,圣代第二杯半价哦。”

喻文州立马在心底翻了个白眼,少天什么时候那么会勤俭持家了。

正在寻思着,那一头就回短信来了,喻文州划开屏幕,看到王杰希发来了关怀的问候。

“外面冷得让人直哆嗦呢,你们就出去玩儿了,勇气可嘉呐。对了,注意保暖啊。”

然后配图是微草队长不露脸的家居装,以及身后的暖气。

咳咳,这个家伙。。。

“队长!吃东西了。”黄少天捧着两杯巧克力圣代,向他走来。

“谢了少天。”喻文州接过圣代,对黄少天露出了冬天阳光般温暖的笑容。

“呃。。。不用客气。。。”黄少天小心撇过脸,他不想让喻文州看到自己红得不成样子的脸。

商业街上行人多了起来,盖过了他俩的身影。

【end】

于是三天的时间,一篇喻黄就这么完结了。【然而才不会说这是字少的原因】

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个坑终于填完啦,快!夸我勤快小天使!于是开始填初三段子那个坑啦。

这篇喻黄带了杰希粑粑一起玩,好吧这个是我的私心orz

最后,大家开心就好[笔个芯]


评论

热度(8)